解決方案

Particle 微粒子監測

Particle Counter 微粒子監測是什麼?

Particle Counter 微粒子計數器,為一種專門用於監測微粒子數量的設備。通過利用微粒子檢測儀,我們可以評估這些數據對於環境控管或產品生產良率的相關性。

為什麼要選擇聯宙 Particle Counter 微粒子監測?

聯宙科技提供了完整的微粒子潔淨監控解決方案。選擇聯宙,將能滿足不同監測需求,幫助企業提高生產良率,帶來最大效益。

Particle Counter 微粒子監測應用範圍

Particle Counter 在業界多個領域都有廣泛應用,包括半導體、光電、電子業、製藥業、航空業和汽車等。

Particle Counter 微粒子監測代理品牌與產品

聯宙代理微粒子檢測儀品牌 Lighthouse,為微粒子檢測儀領域中的領先品牌,旗下產品包括空氣微粒子計數器、水質微粒子計數器、微粒子監控系統和高純度氣體微粒子計數器等設備。

水質微粒子計數器

此計數器專為監控水中微粒子而設計的高效設備。適用於純水和化學液體,並提供實時連續監測或離線批量採樣選項。

空氣微粒子計數器

此計數器是專門用於監測空氣中的微粒子數量。聯宙提供多種版本,包括移動式手持式高純度大粒徑氣體,以及大流量空氣微粒子計數器,滿足各類使用需求。

微粒子監控系統

微粒子監控系統為現代化的解決方案,遠超過傳統手動測量方法。它能夠持續監測、記錄數據,並與廠內管理系統整合,提供清晰的歷史趨勢分析和即時警報。

微粒子校正實驗室

聯宙提供的微粒子校正實驗室擁有 TAF 認證,確保提供最精準的校正。專業受訓的技術人員採用先進軟體控制,提高校正一致性,並專業維護儀器,延長其壽命。

更多聯宙產品:CEMS極早期火警偵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