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飛行時間質譜儀

飛行時間質譜儀分析什麼?

飛行時間質譜儀是一種先進的分析儀器,用於檢測和分析空氣中的分子污染物。它能夠精確測量各種氣體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存在和濃度,包括微量的Airborne Molecular Contaminants(AMC),這些污染物可能對無塵室環境造成危害。

為什麼要選擇聯宙飛行時間質譜儀?

聯宙飛行時間質譜儀以其卓越的性能和準確度成為無塵室監測的首選。其高靈敏度和快速反應時間使其能夠即時檢測並追蹤空氣中微量污染物的變化。此外,其可靠性和穩定性保證了長期監測的可靠性,確保無塵室環境的品質。

飛行時間質譜儀應用範圍?

聯宙飛行時間質譜儀廣泛應用於各種無塵室監測應用中,包括半導體製造、光學製造、生物技術等領域。它可以用於追蹤並監測AMC的來源,幫助企業確保其製造過程中的無塵室環境符合相關標準和規定。

此外,聯宙飛行時間質譜儀還可用於研究和開發新的無塵室監測技術,以應對不斷變化的環境和行業需求。它的靈活性和可擴展性使其成為無塵室監測領域中不可或缺的工具,為企業提供了保證其製程和產品質量的關鍵支援。

更多聯宙產品:揮發性有機物線上重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