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離子分子反應質譜儀

離子分子反應質譜儀分析什麼?

離子分子反應質譜儀是一種高端分析儀器,用於監測空氣中微量的分子污染物。它通過將樣品中的分子離子化,然後對這些離子進行分離和檢測,從而確定空氣中存在的各種有害化學物質,如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氣相污染物等。

為什麼要選擇聯宙離子分子反應質譜儀?

■ 高靈敏度和準確性:擁有卓越的靈敏度和高解析度,能夠檢測到極微量的分子污染物,確保無塵室中的空氣品質達到標準。

■ 即時監測:擁有即時監測功能,能夠及時檢測並識別空氣中的分子污染物,有助於及早採取措施防止污染物擴散。

■ 完整的數據分析:提供完整的數據分析功能,包括圖形化介面和報告生成,使用戶能夠輕鬆理解和分析監測結果。

■ 成本效益:提供高性價比的解決方案,能夠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 技術支援和售後服務:選擇擁有完善的技術支援和售後服務的供應商,能夠保證儀器的穩定運行和及時維護;

■ 系統集成能力:考慮離子分子反應質譜儀的系統集成能力,能否與其他監測系統無縫對接,提高監測效率和準確性。

離子分子反應質譜儀應用範圍?

離子分子反應質譜儀廣泛應用於無塵室監測和環境監測中,包括但不限於:

■ 無塵室和潔淨室的空氣品質監測;

■ 製藥行業的環境監測和品質控制;

■ 半導體工業的無塵室和無塵車間的環境監測;

■ 生物醫藥實驗室的空氣品質監測;

更多聯宙產品:煙道排氣連續監測微粒子監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