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一氧化碳(CO)分析儀

為什麼要選擇聯宙一氧化碳(CO)分析儀?

在當今的工業環境中,監測和控制一氧化碳(CO)的水平至關重要。而選擇一款可靠的CO分析儀尤其關鍵。

我們的CO分析儀具有優異的精度和準確性,適用於各種應用場景,具有高效的性能,能夠快速準確地測量CO濃度,設計簡潔,結構堅固,易於安裝和操作,提供全面的售後服務,包括技術支持、維修保養和售後咨詢等。

一氧化碳分析儀功能特點

一氧化碳分析儀具有多種功能,包括:

高精度測量:能夠精確測量環境中的CO濃度,通常具有高度準確性和靈敏度。

即時監測:能夠即時監測CO濃度變化,及時發出警報以防止危險發生。

數據記錄和分析:可以記錄和分析長時間內的CO濃度數據,幫助用戶了解環境中的CO水平變化趨勢。

多種測量模式:通常支持不同的測量模式,如連續監測、定時監測和點擊監測等。

一氧化碳分析儀工作原理

CO分析儀的工作原理基於化學吸收法或光學吸收法。在化學吸收法中,試劑會與待測樣品中的CO發生化學反應,產生可測量的變化。在光學吸收法中,CO會吸收特定波長的光,通過測量吸收光的強度來確定CO的濃度。

一氧化碳分析儀應用範圍

CO分析儀廣泛應用於以下領域:

工業安全:用於工廠和生產場所的CO監測,以確保工人安全。

環境監測:用於測量大氣中CO的濃度,監測空氣質量。

車輛排放檢測:用於檢測車輛排放中的CO含量,確保符合排放標準。

科學研究:用於科學實驗室中的各種研究項目,如化學、物理和生物學等。

總的來說,一氧化碳分析儀是一項極具價值的技術,可以幫助我們保護環境、確保工業安全,並推動科學研究的發展。對於需要監測和測量CO濃度的各種應用場景來說,它都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工具。

更多聯宙產品: 線上總有機碳(TOC)分析Particle 微粒子監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