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AMC微污染氣體環境監測

AMC 監測是什麼?

AMC (微污染)監測是通過先進儀器和整合技術,24小時監控空氣中分子污染物,如各種酸(F、CL、S...)、鹼(NH3)、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等,以確保生產過程環境的穩定性來提高產品良率。

為什麼要選擇聯宙 AMC 監測?

選擇聯宙科技AMC 監測,代表著對專業與品質的信賴。自 70 年代以來,聯宙科技一直是系統整合與技術服務的先驅,特別在環境監測和工業安全領域中表現卓越。

AMC 監測應用範圍

在半導體製造中,污染來源有外在環境及內部製程中產生,監測範圍從廠區周遭環境、外氣空調入口,延伸無塵室各製程區域環境均需監控,AMC 微污染監測設備能夠幫助維持無塵室潔淨度,確保晶片生產品質良好。這不僅代表引入 AMC 微污染解決方案能夠提高產品可靠性,也可以為企業節省大量維護成本和時間。

AMC 監測 - 離子分子反應質譜儀

V&F AirSense 質譜儀以分析快速、量測範圍廣、監測種類多為其優點,是次世代極佳選擇,結合高靈敏度、自動壓力調節和自動校準功能,提供穩健可靠性能,帶來符合需求的AMC 微污染解決方案

AMC 監測 - 臭氧(O3)分析儀

TAPI T265 臭氧分析儀擁有 US EPA Federal Reference 認證,提供高精度臭氧量測。先進的彩色觸控面板和適用於多點採樣系統的設計,成為多種應用場合理想選擇。

AMC 監測 - IC陰陽離子

A-MIT CAA500 能即時進行現場量測,獨特採樣器設計和分析方式保證與實驗室等級精準對比。高準確性和可調整的採樣時間,在低偵測極限測量上表現出色。

AMC 監測 - NH3/HCL/HF監控

TIGER T-I Max 監控設備不使用輻射源,完全符合綠色環保工廠政策,採用先進 CRDS 偵測技術,並具有內建校正系統,簡化使用者操作過程。

AMC 監測 - 動態氣體校正器

TAPI T700/T700U 專為 ppb 或 ppt 等級的稀釋校正而設計。它具有多達 4 組校正氣體入口和1組稀釋零空氣入口,提供高達 200 倍或更大的稀釋校正倍率。

AMC 監測 - 硫化物分析

A-MIT 700分析設備對所有組分提供清晰分離,適用於空氣、水質、土壤等多種領域。具有穩定的線性和對硫醇或硫化氫的高靈敏度分析能力。

AMC 監測 - 微污染VOC監控系統

A-MIT PID-TECH 具有內建電池模組,可在無電源下運作超過 2 小時。配備了 7 英寸大螢幕液晶顯示,提供即時氣體濃度顯示和多種信號輸出選項,並具有獨特專利防潮技術。

AMC 監測 - 零空氣產生器

TAPI T701 可攜帶至各地現場進行遊校,具有露點溫度指示裝置和長效型去除器,能提供純淨的零空氣以供稀釋校正使用。

更多聯宙產品:CWMS水份分析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