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水份分析儀

水份分析儀是什麼?

水份分析儀主要用於測定物質中的水分含量。無論是食品、製藥還是化工行業,準確的水份測定都是保證產品品質和安全的關鍵。

市面上水份分析儀品牌產品眾多,例如,雷射水分分析儀以高精度和快速響應著稱,適用於即時分析的場合;免校正水分分析儀則因便利性受到青睞,特別適合那些對操作簡便性有較高要求的使用者;而絕對定律水分分析儀則以高靈敏度和穩定性,在科研領域廣受歡迎。

為什麼要選擇聯宙水份分析儀?

聯宙自民國 70 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系統整合與技術服務。公司以持續的品質提升、成本效益平衡、準確的交期履行和專業服務,贏得客戶信賴和滿意。

水份分析儀應用範圍

水份分析儀應用範圍從農業到環保,再到醫療等多個領域。在農業領域,水份分析儀用於監測土壤和作物的水分狀態,從而指導灌溉和收成;在環保領域,則用於監測水體和大氣中的水分含量,以評估環境質量;醫療領域裡,水份分析儀則用於分析藥品和生物樣本,以確保品質和安全。

水份分析儀代理品牌與產品

聯宙科技代理水份分析儀品牌,引進國際知名大廠Meeco,這是一家以創新和品質聞名的公司,由哈佛大學出身的物理學家Gustav Bergson 博士創立,致力於研發和生產耐用且高效的氣體分析儀。他們推出的世界首台用於半導體產業的超純電子氣體ppb 水分分析儀,不僅技術領先,更在市場上取得成功,使Meeco 成為全球半導體市場水分分析儀的領先供應商。

攜帶式水份分析儀

MEECO WaterBoy 2提供一種成本效益高且可靠的便攜式水分分析解決方案。這款儀器利用電解技術,並配備最新的微處理器驅動電子元件。

WaterBoy 2 模組化設計和堅固結構,相當適合於戶外環境使用。它配備內置的24 Vdc 鉛酸可充電電池和110 Vac 變壓器,並通過可選的RS-232 街口,方便地將數據傳輸到印表機或其他控制設備。

CRDS雷射水份分析儀

Pureⁿ-M H2O 雷射水份分析儀是一款結構簡單、性能卓越、適用範圍廣泛的工業用水份分析儀。它的核心技術是光腔衰蕩光譜技術(CRDS),提供可靠且精確的測量結果。

CRDS 技術應用代表無需校準,大大減少感測器維護、跨度校準和硬體更換的需求。Pureⁿ-M H2O分析儀在氮氣(N₂)環境中的測量下限可達<10ppb,展現出卓越的測量能力。

更多聯宙產品:微氧分析儀氣體分析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