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 flow controller ─ 流量計與控制閥的精密機電組合

產品特色

mass flow controller如何運作?

mass flow controller 核心功能是測量和控制氣體或液體的流量。這些裝置利用先進的氣體流量計技術,通過感測器和控制閥精確地監測和調節流量。在半導體製造、化學工業和生物醫學研究等領域,這種精確控制是至關重要。例如,在半導體製造過程中,即使是微小的氣體流量變化也可能對產品品質產生重大影響。

mass flow controller的技術優勢與應用範圍

質量流量控制器的一大技術優勢是高精度和快速響應能力。

這些裝置能夠即時反應流量變化,並迅速調整控制閥,確保流量恆定。此外,它們的易於集成性使得它們可以輕鬆地與其他系統結合,從而提高整體製程的自動化和效率。在食品工業、環境監測和能源生產等多個領域,mass flow controller 都在現場發揮強大的影響力。

mass flow controller的種類有哪一些?

在選擇 mass flow controlle r時,了解不同種類差能幫助自己選擇合適儀器。市場上主要有熱式和壓差式兩種類型。熱式流量計通過測量氣體或液體流過感測器時的熱量變化來確定流量,適用於需要高精度和快速響應的應用;而壓差式則是通過測量流體通過狹縫或孔板時的壓力差來計算流量,適合於大流量和高壓力環境。

選擇合適的質量流量控制器時,聯宙科技提供的專業建議和技術支持。作為業界領先供應商,聯宙科技提供來自歐洲、美國、日本等國際知名大廠的高品質氣體分析儀器。這些儀器不僅技術先進,而且擁有全面的售後技術服務和設計應用諮詢。

無論是在北、中、南地區,聯宙科技都設立了服務據點,擁有多年實務經驗的專業技術團隊,隨時準備提供專業的技術服務指導和周到的售後維護服務,確保客戶能夠獲得即時的服務支援。聯宙科技專注於提供高品質設備、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即時服務,以滿足各種應用需求,是你在選擇 mass flow controller 時值得信賴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