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微氧分析儀

微氧分析儀是什麼?

微氧分析儀是一種專為測量氧氣含量而設計的精密儀器,廣泛應用在多個工業領域。核心功能是檢測和監控微量氧氣,確保工業過程中氧氣濃度的精確控制。

為什麼要選擇聯宙微氧分析儀?

選擇聯宙科技微氧分析儀,代表選擇了超過三十年專業經驗與信譽保證。聯宙不僅在環境監測及工業安全領域建立專業地位,更通過 ISO45001:2018、ISO9001:2015 等多項國際認證,展現對品質與創新的不懈追求。

微氧分析儀應用範圍

微氧分析儀應用從食品飲料行業到製藥化學工業都能見到。對於化學工業來說更是必要儀器,特別是在那些需要精確控制氧氣濃度,以避免反應過度或不足的過程中,因此這些儀器的精確度和可靠性,使它們成為確保工業過程安全的關鍵工具。

電化學式微氧分析儀

Teledyne 的 3010TC 和 3010PC 系列,擁有 BASEEFA / CENELEC 認證,提供本質安全的 ppm 和 %氧氣分析。適用於檢測 0-10 ppm 至 0-100% 氧氣範圍,並具有分離式架構,確保在危險區域外安全使用。

攜帶式微氧分析儀

適用於多種工業應用,如空氣分離、半導體製造、原料和易燃液體的過程分析等。TAI 3110 提供靈活性和便攜性,適合於需要現場快速檢測的環境。

氧化鋯微氧分析儀

TELEDYNE 的 TAI 3300Z 利用先進微處理器技術,提高氧氣分析的準確性和便捷性其簡單的操作界面和清晰 LED 顯示,使得氧氣分析更加高效。

順磁式微氧分析儀

3000M 系列和 3010MA 型順磁性氧分析儀是多功能且基於微處理器的儀器,專為精確測量氧氣百分比而設計。此類儀器結合精確性和成本效益,適用於廣泛工業應用。

氧氣分析儀

SERVOMEX DF-310E 新一代工業氣體氧氣分析儀,具有順磁感測器選項和同步雙組分測量功能。觸控式螢幕操作提供更便利的使用者體驗。

超高純度微氧分析儀

AIR LIQUIDE JAPAN MX1-A 提供卓越的過程監控穩定性和快速檢測氧氣濃度變化的能力,具有世界最低檢測限,同時不需要標準氣體進行校準,維護成本低且操作簡單。

防爆氧氣分析儀

TAI 3020M 具有三個可選分析範圍,能夠自動調整量程以適應過程異常。此外,還具有自動校準功能和無需吹掃氣體設計,提高使用便利性和安全性。

更多聯宙產品:氣體分析儀水分分析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