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線上總有機碳(TOC)分析

TOC 分析儀是什麼?

TOC 即 Total Organic Carbon 簡寫,中文翻譯為「總有機碳」,是指水樣中所有有機碳的總和,是評估水質淨化程度重要指標,TOC 分析儀儀器則是測量此數值的精密設備,通常用於特定領域。

為什麼要選擇聯宙 TOC 分析儀?

聯宙 TOC 分析儀以高精度和穩定性著稱,這些儀器不僅提供精準測量結果,還擁有易於操作的介面和強大數據處理能力;此外,聯宙提供全面技術支持和專業服務,確保每位客戶獲得最佳使用體驗。

TOC 分析儀應用範圍

TOC 分析儀廣泛應用於多個行業,包括半導體、環境監測、製藥、化工、食品與飲料等。在這些領域中,TOC 分析儀能夠提供「關鍵水質數據」,幫助企業遵守環境標準和品質控制要求。

選擇可靠的 TOC 儀器,是確保關鍵製程用水,能符合法規要求的必要設備,因此,企業選擇符合需求的 TOC 分析儀,才能確保總有機碳檢測正常,進而保障生產效率和品質。

TOC 分析儀代理品牌與產品

聯宙科技精選代理的 TOC 分析儀品牌—LAR,是全球著名的總有機碳測量設備製造商。該品牌儀器站在企業發展角度,以提升水質和降低處理成本為設計宗旨。

聯宙 TOC 分析儀系列 ,提供專門針對純水、製程水、排放水等不同需求總有機碳分析儀,滿足各行各業對水質監控嚴格要求。

製程水、排放水 TOC 分析儀

聯宙代理製程水、排放水 TOC 分析儀,同樣採用高溫燃燒法(1200°C),測量範圍多樣,從 0.1 至 100 mg/l,擴展至高達 50,000 mg/l,適應各種濃度需求。快速 3 分鐘測量時間,為工業流程監控與廢水處理提供可靠的數據支持。

純水 TOC分析儀

聯宙代理純水 TOC 分析儀,以高溫燃燒法(1200°C)精準測定 TC、TOC 及 TIC,量測範圍廣泛,且分析準確快速;此高效儀器僅需 3 分鐘即可完成測量,減少測量時間成本。

更多聯宙產品: DTS光纖偵溫 CW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