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ATLAS

ATLAS擁有超過100年的材料測試經驗,是業界公認的可靠合作夥伴。該公司的產品和服務範圍涵蓋了從標準化測試設備到定制測試系統的全方位。無論客戶的需求是進行機械性能測試、耐候性測試、紫外線曝曬測試還是其他各種材料特性的測試,ATLAS都能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

作為一家專業的材料測試公司,ATLAS注重不斷創新和技術提升。他們的產品不僅符合國際標準,還在持續改進和發展,以滿足客戶日益增長的需求。該公司的專業團隊具有豐富的工程和材料科學知識,能夠提供定制化的解決方案,以滿足不同行業的特定測試需求。

ATLAS的產品線涵蓋了各種測試設備,包括氙燈曝曬器、氙弧曝曬器、氙燈耐候試驗機、氣候模擬試驗機等。這些設備的可靠性和精度得到了全球客戶的廣泛認可,並在許多行業中建立了領先地位。

作為全球領先的材料測試解決方案提供商,ATLAS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可靠的測試設備和專業的技術支援。無論客戶的需求是進行產品開發、品質控制還是合規性測試,ATLAS都能夠提供定制化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實現材料的最高性能和可靠性。

更多聯宙產品:微粒子監測AMC微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