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氣體分析儀

氣體分析儀是什麼?

氣體分析儀是一種用於測量和分析氣體樣本中成分和性質的科學儀器,可以檢測氣體中的各種成分,包括氣體的種類、濃度、壓力、溫度和其他相關參數,以便應用於不同的領域,其設計和運作原理各異,以適用於不同的應用需求。

為什麼要選擇聯宙氣體分析儀?

聯宙科技長久以來致力於提供超高潔淨度的氣體分析儀器,這些儀器來自歐洲、美國、日本等國際知名大廠,提供全面的售後技術服務和設計應用諮詢,我們在北、中、南地區都設立了服務據點,擁有多年實務經驗的專業技術團隊,提供專業的技術服務指導和周到的售後維護服務,確保能夠提供即時的服務支援。我們專注提供高品質設備、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即時服務,以滿足您的應用需求。

氣體分析儀應用範圍

氣體分析儀廣泛應用於各領域,在環境監測方面,用於評估空氣質量,以確保其符合標準,同時監測潛在的污染源。在工業生產過程中,則用於調整氣體流量,確保操作的穩定性和安全性。此外,氣體分析儀在醫療診斷、食品加工、能源生產、藥品製造、環境研究和安全控制等領域也發揮著關鍵作用,不僅有助於維護環境和確保生活質量,更提高各行業的效率和品質。

氣體分析儀代理品牌與產品

我們代理多家品牌的氣體分析儀器,涵蓋A-MIT、AIR LIQUIDE JAPANLDETEKMEECOSERVOMEXTAITAPI等,提供多元化的氣體分析儀器選擇,包括CO2/CO/N2O分析儀、水份分析儀、微氧分析儀、硫化物分析儀等,根據您的需求,為您提供最適合的設備。

更多聯宙產品:TAPI、 微氧分析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