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微粒子監控系統

Manifold輪動式微粒子監控系統分析

Manifold輪動式微粒子監控系統是一種使用單一微粒子計數器和機械系統來對齊樣品進料的系統。它主要用於監控微粒子的趨勢,特別是在產品產量方面扮演著關鍵角色。與連續監控系統不同,Manifold系統是一種輪動式系統,通過對多個採樣點進行順序採樣來提供寶貴的資訊。儘管它不能與連續監控系統相媲美,但在成本預算內提供了廣泛的覆蓋面,特別適用於不需GMP法規的應用。

為什麼要選擇聯宙Manifold輪動式微粒子監控系統?

聯宙Manifold輪動式微粒子監控系統具有以下優勢:

■ 具有多種尺寸,可滿足不同數量採樣點的需求,從5到30個採樣點不等。

■ 可連接不同流速的微粒子計數器,滿足不同應用的需求。

■ 提供完整的覆蓋面,是成本效益高的解決方案。

■ 適用於需要長時間趨勢監控的應用場景,例如非臨界的產品產量管理。

■ 可以與Lighthouse Monitoring System (LMS) 軟體連接,實現多個採樣點的監控。

Manifold輪動式微粒子監控系統應用範圍

Manifold輪動式微粒子監控系統的應用範圍包括但不限於以下領域:

■ 半導體產業:用於驗證微粒子水平不超過已確定的設定點,以確保產品產量和質量。

■ 硬碟行業:用於監控粒子水平,保證產品品質和產量。

■ 其他工業應用:可用於保護產品產量,通過24/7監控清潔環境和工藝。

Manifold輪動式微粒子監控系統是一種高效的監控解決方案,特別適用於需要長期趨勢監控的產品產量應用場景。聯宙提供的Manifold系統具有多種優勢,是企業在微粒子監控方面的理想選擇。

更多聯宙產品:煙道排氣連續監測排放水連續監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