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火警偵測

DTS光纖偵溫是什麼?

DTS 分佈式光纖溫度感測系統利用光纖作為感測器,通過分析光纖中反射的光訊號的變化,準確地監測溫度分佈。這種技術不僅能夠實時監控長達數十公里的範圍,還能夠提供連續的光纖溫度監控讀數。

除此之外,DTS 分佈式光纖溫度感測優勢在於高度靈敏度和可靠性,它能夠在惡劣的環境底下運作,如高溫或有腐蝕性的場所,而不會像電子感測器那樣容易受損。此外,這類光纖偵溫解決方案的實時數據監控能力,使得即時偵測溫度異常成為可能,從而提高安全管理和預防性維護的效率。

為什麼要選擇聯宙DTS光纖偵溫?

選擇聯宙科技 DTS 光纖偵溫系統,代表選擇了三十年信譽保證。自成立以來,聯宙科技以在環境監測及工業安全領域的專業服務,成為業界評價良好之國內企業。

DTS光纖偵溫應用範圍

DTS 光纖溫度感測技術應用範圍極為廣泛,在能源行業,它被用於監控電力線路和油氣管道溫度,以預防過熱和潛在安全問題;在製造業,光纖溫度監控可以監控生產過程中的關鍵區域,確保產品品質;在建築和基礎設施領域,分佈式光纖溫度感測則用於監控隧道、橋樑和大樓的結構健康。

DTS光纖偵溫代理品牌與產品

以聯宙代理的 Luna LIOS DE TECT LHD3 光纖偵溫系統為例,這款系統不僅安裝簡便、無需維護,且具有極佳的耐潮濕性能和快速反應能力,能夠在 A1N 的反應等級下精確定位火災源。

輕巧的光纜設計和超過 1000 個可設定分區,加上通過 UL、VdS、ATEX、ICEX 等多項認證,成為易燃、易爆及其他惡劣環境,理想的溫度監測與火災探測儀器。

更多聯宙產品:氣體偵測器TOC 分析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