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硫化物分析

TAPI儀器優勢

Teledyne API (TAPI) 專注於周界環境空氣品質監測分析儀設備的研發和製造,其儀器通過美國環保署(EPA)、歐盟等國際標準,擁有高質量、多功能性、創新技術和客戶支援等方面的優勢,廣泛被應用於全球的環境監測領域。TAPI氣體分析儀廣泛應用於全球的環境監測領域,不僅在空氣品質監測站得到廣泛應用,聯宙科技還具備系統整合能力,能夠提供CEMS煙道連續排放氣體監測站房以及工業製程氣體監測設備,以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為什麼要選擇聯宙代理的TAPI?

聯宙代理美國Teledyne Technologies Inc.旗下廠牌包含Teledyne Advanced Pollution Instrumentation (TAPI)、 Teledyne Analytical Instruments (TAI)、Teledyne Monitor Labs (TML)、Teledyne Advanced Monitoring Solutions (TAMS)、Teledyne Gas & Flame Detection (TGFD),旗下廠牌多元化,可提供最完整的工業氣體、水質分析系統解決方案,客戶可以根據其具體需求選擇不同的產品和技術,簡化採購和整合過程,滿足各種應用要求。

TAPI聯宙代理應用範圍

聯宙代理的氣體分析儀廣泛應用於空氣品質監測 (AQMS)、煙道連續排放氣體監測 (CEMS)、環境研究、工業製程排放監測等相關領域,氣體分析儀不僅測量速度快,還能確保氣體成分、量測方法,符合最新環保法規、促進環境保護。

■ 空氣品質監測 (AQMS)

環境空氣品質監測是污染物級別的系統性長期監測,通過測量室外空氣中的污染物種類和濃度實現。監測項目包含一氧化碳、二氧化硫、臭氧、二氧化氮、懸浮微粒…等多項監測值皆為二十四小時連續監測。

煙道連續排放氣體監測 (CEMS)

連續排放監測系統(CEMS)適用於許多工業設施固定來源的煙道氣測量,包括發電廠、煉油廠、石油化工廠、垃圾焚燒爐、紙漿和紙生產廠與許多其他工廠。空氣污染測量的種類會基於工業、流程不同而不同,世界各地的許多政府機構已對相關污染做出了規定。Teledyne API的連續排放監測系統儀器符合的相關環保法規標準而設計。TAPI的分析儀使您能夠通過相關監管標準的測試,例如美國環保署Part 75或Part 60等法規。

■ 發電廠製程優化:

針對發電廠製程排煙脫硝(SCR DeNOx) 、排煙脫硫 (FGD DeSOx), TAPI NOx分析儀、SOx分析儀能有效提升監測效能,達成ESG節能減碳目標,目前在台灣多個發電廠、汽電共生廠、已有相關安裝實績,歡迎來電洽詢相關資訊。

聯宙代理的Teledyne API提供了完整系列的環境空氣品質監測儀器,包括氣體和顆粒物監測儀器以及校準儀器,能夠穩定提供高品質的資料,滿足政府機構、顧問、工業設施等客戶的需求。

TAPI氣體分析儀

從A系列到E系列,再到T系列,TAPI的氣體分析儀不斷進化,最新一代N系列氣體分析儀更是突破性的提升了性能。這些新儀器具有快速測量能力,擁有人性化的觸控螢幕設計,使得在生產環境中進行即時監測變得更加容易。

■ 二氧化硫SO2分析儀:T100 / N100 / T100H / N100H / T100U

■ 硫化氫H2S分析儀:T101

■ 總還原硫分析儀TRS分析儀:T102

■ 總硫分析儀Total Sulfur(TS)分析儀:T108

■ 二氧化氮NO/NO2/NOX分析儀:

T200 / N200 / T200H / N200H / T200M / N200M / T200P / T200U / T200U / NOy / T200UP / T500U

■ 氨氣NH3分析儀:T201

■ CAPS真值二氧化氮NO2-NOX-NO分析儀:N500

■ 一氧化碳CO分析儀:T300 / N300 / T300M / N300M / T300U  

■ 二氧化碳CO2分析儀:T360 / T360M / N360M

■ 氧氣O2分析儀:T802

■ 臭氧O3分析儀:T265 / T400 / N400 / Model 430

■ 氣體校正器&零空氣產生器:

T700 / T700U / T701 / N701 / T701H / T703 / T750 / T750U / T753U / 751H

■ 顆粒物分析儀粉塵分析儀:T640

■ 揮發性有機物、非甲烷、總碳氫化合物氣體分析儀:N901

TAPI總碳氫化合物 / 非甲烷碳氫化合物分析系統

由 TAPI 開發的具備快速反應、低檢測限等功能的THC/CH4/NMHC N901分析儀,友善的用戶界面使操作變得簡單,而樣品微粒過濾器更有助於確保測量的精確性。應用於半導體製造業、光電材料及元件製造業、膠帶製造業空氣污染管制及排放標準。

PM10 / PM2.5 / PM1懸浮微粒氣體分析系統

由TAPI開發,通過美國環保署(EPA)認證的 T640型顆粒物質量濃度監測儀是環境空氣顆粒物監測的新突破。T640的時間解析度為一分鐘或更好,並且具有高穩定性和高精度。該儀器只需非常少量的維護並且不需採樣媒質,可提供即時的PM1、PM10和PM2.5品質濃度結果,同時具備卓越的測量敏感性和精確度,設置過程簡單,僅需預熱10分鐘,且運行時間長,能源效益高,並具有低維護成本。

TAPI-T系列儀器配有先進的彩色顯示、電容式觸屏,直觀的使用者介面,靈活的輸入/輸出和內置的資料獲取能力。全部的儀器設置、控制和訪問都可通過儀器前面板、RS232、乙太網或USB通訊埠本地或遠端實現。

T640內建NumaView™軟體。NumaView™遠端電腦軟體能夠遠端連接運行NumaView™儀器的虛擬介面並下載資料。

了解更多:氣體分析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