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THINKY

THINKY總部設於日本,以開創性技術和推動科學研究的承諾而聞名。該公司成立於 1971 年,一直不斷突破創新的界限,革新材料科學、制藥、電子等行業。

遠見卓識的科學進步:

THINKY的成功核心在於致力於開發最先進的混合和處理設備。他們的旗艦產品 Thinky Mixer,已成為全球實驗室中的精密、可靠和高效的代名詞。通過使用先進的混合技術,Thinky Mixer 促進了均勻混合、分散和脫氣,簡化了各行業的研發過程。

無與倫比的產品範圍:

THINKY擁有多元化的產品組合,旨在滿足科學家和工程師不斷發展的需求。從行星式離心攪拌機到真空脫氣機,他們的全面設備範圍適用於各種應用,包括納米材料合成、電池製造和制藥配方。

全球影響力和客戶滿意度:

在 60 多個國家擁有全球業務,THINKY已建立起與全球領先的研究機構、大學和企業的信任合作關係。他們對客戶滿意度的承諾體現在對產品質量、可靠性和卓越客戶支持的堅定信念上。

更多聯宙產品:臭氧分析儀溶氧分析儀